將於今年11月在上海舉行的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香港貿發局組織香港企業參展的總面積將達1700平方米,比第二屆進博會時增加約20%。

香港貿易發展局中國內地總代表吳子衡近日在上海相關簽約儀式上介紹了香港貿發局積極組織港企參展第三屆進博會的最新情況。

吳子衡介紹,進博會是香港企業拓展內地市場的發展契機,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對此高度重視。作為特區政府的官方組展機構,香港貿發局組織香港企業參展,計劃設立“香港食品館”和“香港服務業館”。

他說,在過往兩屆進博會,香港企業都取得了豐碩成果,很多展商現場簽訂了合作意向和訂單。今年,香港企業仍對進博會充滿信心,有意參展的企業有增無減。

 

他表示,貿發局將繼續組織更多香港企業和香港代理的優秀品牌到上海參展,並將充分發揮香港在國際貿易、金融、航空物流等領域的優勢,引進一批供應鏈管理、檢測驗證、包裝設計等領域的優秀港企,優化和提升香港服務業館,打造一個面向全球企業的一站式“進口商品綜合服務平臺”,展示香港服務全球商品進入內地市場的專業能力。

此外,香港貿發局還將積極邀請更多的香港貿易商和國際采購商到進博會洽談合作,進一步擴大進博會的國際影響力。

 

來源:新華網

一帶一路總商會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