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幫助在橫琴的澳門青年創業企業應對疫情影響,助力企業快速複工複産,3月4日,橫琴新區澳門事務局發布《關于進一步支持澳門青年在橫琴創新創業暫行辦法的實施細則》,并啓動澳門青年創業企業辦公場地租金和物業管理費補貼受理工作。

  去年10月,橫琴新區出台《關于進一步支持澳門青年在橫琴創新創業的暫行辦法》,從資金扶持、平台搭建、人才獎勵、創業環境優化等方面全方位支持澳門青年在橫琴創新創業,引起廣大澳門青年的歡迎和關注。

  年初暴發的新冠肺炎疫情,給澳門青創企業的經營發展帶來嚴重的沖擊。爲加快落實《關于進一步支持澳門青年在橫琴創新創業的暫行辦法》,支持和鼓勵在澳門青年和澳門青創企業積極應對疫情影響,3月4日,橫琴新區澳門事務局印發《關于進一步支持澳門青年在橫琴創新創業暫行辦法的實施細則》,詳細列明了各項獎勵補貼的具體申請要求、資助标準、申請部門、申請流程等方面的内容,爲青創企業申領補貼提供明确指引。

  同日,橫琴新區澳門事務局還印發了《關于申報2019年第四季度澳門青年創業企業辦公場地租金和物業管理費補貼的通知》,符合條件的企業即日起至3月19日可向入駐的園區運營管理單位提交租賃合同、租金發票、物業管理費發票等文件資料,申請2019年第四季度辦公場地租金和物業管理費補貼。

 

 

 

 

 

 

 

 

來源:南方網

一帶一路總商會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