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3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以下簡稱“廣交會”)20日在香港舉辦招商活動。

  本次活動以“重聚盛大廣交 共享全球商機”爲主題,旨在借助第133屆廣交會重啓線下實體展、線上線下同步舉辦的契機,向香港工商貿易界全面介紹廣交會的新氣象新特點,邀請大家共赴盛會,共謀合作,共享商機。

  廣交會副主任兼秘書長、中國對外貿易中心主任儲士家緻辭時表示,希望香港工商界利用自身渠道和資源優勢組織更多企業和采購商赴廣交會參展、洽談、采購,通過廣交會不斷拓展發展空間和機遇,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一帶一路”高質量發展,更好融入國内國際雙循環。

  香港中華總商會永遠榮譽會長霍震寰緻辭時說,相信廣交會定能發揮“内通外聯”的優勢,助力港商和内地企業開拓海外市場商機,也爲海外企業探索内地龐大市場提供重要渠道。希望廣交會因應粵港澳大灣區内港資制造類企業轉型升級的需求,爲港企穩生産、促轉型提供新的貿易機會。

  據介紹,本屆廣交會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在廣州舉辦,将首次啓用新展館,展覽面積擴大到150萬平方米,參展企業超過3萬家。

 

來源:新華社

一帶一路總商會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