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民聯與港區省級政協聯誼會、一帶一路總商會、香港陝西社團聯合總會、香港北京交流協進會今日(7月3日)合辦福袋送暖探訪行動,向深水埗街坊贈送糧油米食和防疫用品,與基層市民同賀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經民聯由榮譽主席梁君彥及主席盧偉國代表,接收由省級政協聯誼會捐贈的福袋,並與聯誼會鄭翔玲主席、施榮懷會長上樓探訪街坊,親手將一個個福袋送到街坊手上。

梁君彥表示,如習近平主席的七一重要講話所說:「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就是大家的奮鬥目標。」今次落區,除了向街坊送贈物資之外,更重要是切實了解基層市民的需要,推動政府的施政更加貼地,改善普羅大眾的生活。

有街坊就反映,深水埗的公共屋邨雖然位置方便,但邨內設施已相當舊,在生活上難免有不便,盧偉國回應指,經民聯會繼續促請政府加快高齡屋邨重建,並在屋邨附近覓地興建調遷大廈,讓居民可以原區安置,在改善居住環境的同時也能夠維繫緊密的社區網絡。
----------------------------------------------------

 

 

一帶一路總商會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