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柬埔寨水利和氣象部(MOWRAM)通知在柬埔寨王國正確註冊的國內公司(包括個體企業):

水利和氣象部將進行公開招標,為蒙多基里省森莫諾隆縣(kroug Sen Monoroum)的Tumnoup Ou Te、Tumnoup Leur和Tumnoup Krum灌溉系統的修複選擇承包商。

水利和氣象部在項目管理單位(PMU-MOWRAM)秘書處為參与招標的公司準備文件,以完成投標和銷售,其辦公室地址為水利和氣象部工程項目管理辦公室:

金邊市桑園區沙南特高分區,莫尼旺大道364街。

英文地址:#364 Preah Monivong BLVD, Songkat Phsar Deumthkov, Khan Chamkar Mon, Phnom Penh。

招標文件必須於2021年9月30日上午9點或之前送達上述地址,水利和氣象部項目管理(PMU-MOWRAM)秘書處,並於當日上午10點開放。

有合作夥伴或來源相同的公司只能提交一份投標文件。有興趣進行投標的公司,請與水利和氣象部項目管理部聯繫,購買投標文件並索取與該投標有關的信息。

金邊,2021年8月31日

水利和氣象部項目管理部

電話:023 210 280

 

來源:高棉時報

一帶一路總商會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