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羅勇工業園新建標準廠房

泰中羅勇工業園開發有限公司的園區標準廠房項目工程建設按公司相關招標方式組織與實施,本着“公平、公正、科學、擇優”的原則選擇中標單位。現決定對該項目進行公開招標,歡迎符合條件的投標人前來報名,現就相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 項目概況及招標範圍  

1、項目內容:新建標準廠房及其附屬設施工程建築施工,總面積約9,100平米。

2、項目地點:泰中羅勇工業園AC417地塊

二 投標人資格   

1、企業註冊資本3,000萬銖以上;

2、企業在泰合法註冊,具有建築施工資質以及類似工程項目的開發和實施經驗;

三 招標文件的獲取  

有意參加投標的申請人請於2021年05月25-31日,將公司註冊文件蓋章簽名的掃描件、公司簡介及曾開發過的建築工程項目介紹掃描件發至郵箱:qun.yue@holley.cn 來報名。

經招標方資格預審后,通知合格的申請人前來領取招標文件。

四 開標時間  

按招標標書規定

五 聯繫方式

招標人:泰中羅勇工業園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126/33,35 ThaiSri Tower, 9th Floor,Krungthonburi Road,Banglampoolang,Klongsan,Bangkok 10600.

聯繫人:岳女士             

聯繫電話:084-2197122

聯繫人:趙先生            

聯繫電話:081-7009506

 

來源:泰中羅勇工業園網站

一帶一路總商會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