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亞公共工程和公共住房部計劃在2021年之前以公私合營(PPP)模式為14個項目招標。印度尼西亞公共工程和公共住房部預計將在這些項目上總共投資186.08萬億印尼盾(127.1億美元),其中包括道路、橋樑、住房和水資源合同。有興趣的投標者已於二月獲邀參加資格預審階段的投標,結果將於六月公布。報告稱,目前有10個項目處於預可行性研究階段。這些項目包括五個公路和橋樑項目,兩個水項目和三個垃圾發電項目,計劃在2024年之前招標。

法治公司背後的律師事務所Pinsent Masons的基礎設施專家John Yeap表示:“這些PPP項目是在新主權財富基金成立后產生的。通過區域間連接對於像印度尼西亞這樣的群島國家如此重要,通過專註于PPP模式下的交通項目,該國將能夠增加人員流動性,從而鼓勵更廣泛的地域經濟發展。”

2020年9月,印度尼西亞國會批准了總統佐科·維多多(Joko Widodo)的2021年1850億美元預算,其中包括413.8萬億印尼盾(283億美元)的基礎設施建設。

 

來源:見道網

一帶一路總商會綜合